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Version
首页>>学生天地>>学生风采>>正文
学生风采
公管学院建院十五周年院庆系列活动—师生共赴创新港植树
来源: 时间:2019-04-10 点击:[]

向西而歌播希望,携手共建创新港

—公管学院师生与法学院、金禾中心共赴创新港开展植树活动

4月10日下午,值此西安交通大学123周年校庆之际,公管学院迎来十五周年庆典。为响应学校向创新港进军号召,公管学院与法学院、金禾中心近200名师生共赴创新港,带着春日激情播种新绿,扮靓创新港。

 

最是一年春光好,植树添绿正当时。

   

   

植树现场,大家分工协作,三五成群,默契配合;有的拿锹铲土,有的拿锄头挖坑,有的填土,有的栽树,有的培土,有的浇灌……每一道工序都做得仔细认真,现场欢乐声不断。尽管细雨微风,依然不能阻挡大家参与义务植树活动的热情,不能阻挡大家为未来的新家梳妆打扮的热情。

   

   

老师同学们个个干劲十足,用双手种下株株树苗,播下片片新绿,用实际行动为创新港绿化尽一份力。经过一下午的辛勤劳动,千余株小树苗迎风昂然挺立在绿化带上。

     

 


十年树木,木渐成林;瑶林玉树,百年常青。眼下正值植树季,微风细雨在向美丽的你深情致意;而在美丽创新港,‘樱’植树有你而更加活力四射。一棵棵充满生机的苗木顿时为创新港增添了勃勃生机,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在蓝天与阳光下显得格外耀眼和美丽。师生们种下一棵树苗,播种一份春天的希望,共同为建设创新港贡献力量。

 

 

 



上一条:公管学院硕士党支部联合组织生活会暨心理安全教育工作会

下一条:公管学院建院十五周年院庆系列活动—篮球交流赛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