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Version
首页>>学生天地>>学生风采>>正文
学生风采
公管学院建院十五周年院庆系列活动—篮球交流赛
来源: 时间:2019-04-08 点击:[]

时值西安交通大学123年校庆,公管学院迎来15周年庆典。为增强学院内部凝聚力,促进院内各年级间交流,引导学院师生加强体育锻炼,公管学院近期成功举办“热血不减,青春飞扬”篮球交流赛。学院师生积极报名参与,共组建本科生和研究生教师联队男子篮球队三支,以及研究生跨年级女子篮球队两支。为确保赛场秩序和赛事公正,比赛邀请了校研会体育部同学担任裁判。

43日中午,本科生三、四年级之间的男篮比赛和研究生女篮比赛在西篮球场同时展开。本科生男篮比赛充分彰显了我院热情澎湃、活力四射的精神状态,整场比赛节奏紧凑,你来我往。四年级男篮多次打出精妙快攻,赢得场上的连连喝彩;女篮赛场气氛也紧张热烈,两队队员敢打敢拼,在运球、配合、投篮、抢篮板上一气呵成,呈现了一场欢快有趣的比赛。

44日中午,本科三年级队伍迎战研究生教师联队。联队由我院硕士、博士以及教师共同组成。赛场上,本科生三年级队体力占优,在运球、争抢中表现出积极的拼劲和闯劲,而研究生教师联队稳扎稳打,凭借更胜一筹的配合、精准的投篮,最终拿下比赛的胜利。

48日中午,本科四年级队和研究生教师联队进行了精彩的冠军争夺赛。比赛开局,硕博联队率先取得领先优势,但随后本科四年级队迅速调整状态,将比分追平,双方势均力敌,首节结束时比分持平,并一直焦灼到比赛结束。激烈的身体对抗、默契的配合、远程的三分投篮在本场比赛中不断上演,最终本科四年级队坚持到底,取得了本次公管学院院际篮球交流赛的冠军。

比赛结束后,公管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立剑老师为所有参赛队伍分别颁发比赛奖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本次篮球赛为公管学院本、硕、博各年级与学院教师老师提供了良好的沟通交流平台,以体育运动、团队比赛的方式,增强了院内互动和沟通,促进了学院内部凝聚力的增强。本科生三年级队长高功成在颁奖仪式上表示,自己在本次篮球赛中学到很多,认识了学院的许多学长学姐,同时希望学院以后多举办类似活动,丰富课余生活。



上一条:公管学院建院十五周年院庆系列活动—师生共赴创新港植树

下一条:公管学院职业能力提升计划—求职技能课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