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Version
首页>>学生天地>>学生风采>>正文
学生风采
【唱响青春,不负韶华】2020届优秀毕业生干部——李石花
来源: 时间:2020-06-09 点击:[]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青春无悔,不畏远方。时光如水,匆匆一瞥,多少岁月已定格。春去夏来,阳春四月,五月始夏,硕果六月,一批学子已经把忙碌的背影留在交大公管学院,他们将背起行囊,告别母校,踏上新征程,拥抱更广阔的世界。

他们用汗水和努力谱写着研究生生活的乐章,用点点滴滴的拼搏为师弟师妹们树立榜样,让我们来跟随这些师兄师姐的步伐去一览他们的风采!



李石花,中共党员,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硕7133班班长、团支部书记。

   

她的故事是从带着樱花香气的烂漫初夏开始,伴随着硕果累累的梧桐落叶结束,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是李石花研究生生涯里秉持的信念和宗旨。

初心漫漫,奉献无边

2017年入学初夏,带着“心系班级,无私奉献”的初心,李石花开始了服务同学们的生涯。作为硕7133班班长、团支部书记,李石花坚持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的信念,协助学校、学院开展各项班级活动,和同学们一起,为班级集体荣誉而努力。积极组织中华之声比赛、西安交通大学田径运动会、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元旦晚会等系列活动,为发挥带头作用,她报名多项运动项目并获得田径运动会铅球第七名,她带头参加每一次合唱练习,在四大发明广场组织和陪伴同学们每一次运动训练,记得跳大绳备赛时期,多少个夜晚都留下了她和同学们的身影。

    微信图片_20200530122452

乐于开拓,倾心服务

作为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新媒体中心负责人、创始人之一,李石花带领三人团队,负责公管学院官方微信的日常运营和维护工作;主要涉及官方公众号日常内容编辑、排版、发布、维护、管理、互动等。每周及时更新和推送学院重大新闻和通知,让大家及时获取学院动态,以此提高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的影响力和关注度。作为公管学院辩论队骨干成员之一,代表学院参加全国公共管理青年说学术前沿辩论赛并为学院获得优秀荣誉。此外,为了更好的让同学们平衡学习工作和生活,李石花组织团建活动,联系兄弟学院一起举办联谊活动,拓展同学们的交际圈,促进班级团结性和凝聚力,为同学们细心处理和解决学习、生活中的各项问题。

在公管学院三年的时光里,她兢兢业业,服务同学,多次被评为西安交通大学研究生工作先进个人、优秀研究生等荣誉称号,这是对她工作的肯定和见证。她将带着这份初心,投入到新的工作旅程中,服务大家,不负韶华!



上一条:【​心之所向,无惧无悔】2020届优秀毕业生干部——孙玉洁

下一条:公管学院研究生会全体工作会在创新港召开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