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Version
首页>>学生天地>>就业信息>>正文
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东北大学文法学院诚聘英才
来源: 时间:2017-11-16 点击:[]

东北大学文法学院诚聘英才

1923年9月东北大学文法科开始招生。东北大学是全国理工科大学中最早获得文科博士学位授予权的学校之一,是全国首批24所具有公共管理硕士(MPA)专业学位授予权的大学之一。目前学院拥有1个辽宁省重点学科——行政管理;设有民政部“东北大学城乡社区建设研究院”、教育部“科技政策研究”战略培育基地、科技部国家科技政策东北研究中心。承担中组部全国党员教育培训示范基地和辽宁社区干部学院的培训任务及日常管理工作。

学院设有博士后流动站1个、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1个、二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1个、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2个、本科专业4个。

一、招聘岗位

公共管理学科(含行政管理、社会保障、土地资源与管理、教育经济管理4个二级学科)。

二、招聘基本条件

所补充的教师须为博士应届毕业生及博士后出站人员,各学历阶段均应就读于国(境)外知名大学、国内高水平大学、中科院研究院(所)。在世界一流大学取得博士学位的人员,其本科毕业院校可适当放宽。

三、应聘办法

应聘者请提交申请材料及证明材料。申请材料包括个人简历、经历和业绩、应聘岗位类型、对应聘岗位的工作设想等;证明材料包括本科至最高学历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外语水平证书、发表论文及检索证明材料、科研项目证明材料、校级以上获奖证书、身份证(或护照)等的电子扫描件。个人相关申请材料及证明材料发送至文法学院联系人邮箱,并注明“应聘”字样。

四、联系方式

联 系 人:李老师

联系邮箱:530620437@qq.com

联系电话:024-8368764313386839716

联系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浑南区创新路195号文管学馆A206



上一条:【就业信息】2018年富民银行“未来金融家”与“未来领鹰”校园招聘简章

下一条:【就业信息】陕西西交康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2018 年管培生招聘简章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