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Version
首页>>学生天地>>就业信息>>正文
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碧桂园集团2019超级“碧业生”校园招聘
来源: 时间:2018-09-17 点击:[]

碧桂园集团2019超级“碧业生”校园招聘

一、公司简介

碧桂园(股票代码:2007.hk),1992年创立于广东顺德,2007年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是中国新型城镇化进程的身体力行者,也是绿色生态智慧城市的建造者,业务覆盖地产开发、建筑装饰、物业管理、酒店管理等多个领域,并在长租公寓、产城发展、现代农业、新零售、机器人等创新业态进行布局。2018年,碧桂园再次入选《财富》世界500强,排名大幅攀升至353位,成为榜单中排名跃升最多的中国企业之一。

26年来,碧桂园以布局一二三四五线的2000多个项目,为超过1000个城镇带来现代化的城市面貌,助力新型城镇化,已有数百万业主选择在碧桂园安居乐业。

长期以来,碧桂园矢志不渝地为老百姓提供买得起的好房子,销售均价多年来维持十强房企最低,为业主打造“安全、美观、经济、适用、耐久”的产品,营造物业服务、交通出行、商业消费、文化教育、医疗健康、旅游休闲等配套完备的美好生活。

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碧桂园一直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和人类社会的进步而不懈努力,希望社会因我们的存在而变得更加美好。

通过二十六年锐意进取, 碧桂园获得社会各界的充分认可:

《财富》世界500强

中国房地产十强

《福布斯》全球上市公司200强

中国大学生最佳雇主

Brand   Finance 全球品牌150强

中国人才管理典范企业

BrandZ™中国品牌50强

中国典范雇主

央视国家品牌计划

中华慈善奖

新华社民族品牌传播工程

消费者最信赖十大质量品牌

二、超级碧业生项目简介

超级“碧业生”计划,是碧桂园集团为通过校园招聘选拔而进入公司的优秀人才量身打造的人才发展计划,极速的发展路径、丰富的学习资源、多样化的发展机会是它的内核。我们将秉承“超越自我,追求极致”的理念,通过全维度的评价和培养系统,将“与众不同”的毕业生,打造为碧桂园卓越职业经理人!

校招主要岗位:

投资拓展类

采购管理类

工程管理类

行政文化类

成本管理类

财务资金类

运营管理类

审计监察类

项目发展类

法务类

产业发展类

人力资源管理类

信息技术类

客户关系管理类

专业要求:

土木工程、建筑设计、水利水电、土地资源管理等地产相关专业,人力资源、财务管理、法学、市场营销等职能相关专业,及计算机类、物流、语言等特定专业。

三、宣讲会日程(可请进入网申页面bgy.zhiye.com查看)

四、联系方式

诚邀各位同学通过以下方式进行关注并进行简历投递:

网申地址:bgy.zhiye.com

官方网站:www.bgy.cn

招聘官方微信号:

 

碧桂园集团

 



上一条:【就业信息】上海银行深圳分行诚聘2019届优秀高校毕业生

下一条:【就业信息】广汽三菱2019届校园招聘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