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Version
首页>>学生天地>>就业信息>>正文
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上海银行深圳分行诚聘2019届优秀高校毕业生
来源: 时间:2018-09-18 点击:[]

上海银行深圳分行诚聘2019届优秀高校毕业生

一、单位介绍

上海银行深圳分行是上海银行在珠三角地区设立的第一家直属分行,于2009年6月8日正式开业,经过九年多来奋发进取、创新求变的艰辛创业,深圳分行立足区位优势、紧贴客户需求,迅速积累起分行核心客户群,培育了机构同业、外汇等特色和优势业务,发展基础不断巩固和夯实。深圳分行经营业绩领跑深圳城市商业银行,综合金融服务能力得到了客户的广泛认可。

2013年5月3日,上海银行深圳分行开业的第1608天,本外币各项存款规模提前突破“千亿”;到2017年底,分行各项存款余额突破1500亿元,各项贷款余额突破1000亿元;2018年上半年,深圳分行综合经营业绩跻身上海银行系统内14家分行首位,成为上海银行历史上第一家荣登榜首的外地分行,营业收入、人均利润等指标均居系统兄弟行、同业城商行中的领头羊地位。

二、招聘范围

1、国内高等院校2019年全日制应届毕业研究生和本科生。

2、由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可的海外应届留学生,毕业时间为2018年8月至2019年7月。

三、应聘基本条件

1、专业不限。

2通过大学英语六级或相当级别外语能力考试。

3、勤奋好学、品学兼优;开朗大方、乐观向上;思维活跃、身体健康;沟通和语言表达能力强。

4、能熟练使用办公软件操作系统;文字功底较好者优先。

5、热爱金融事业,能适应银行工作;有专业特长者优先。

四、招聘岗位

1管理培训生:立足高起点、高强度、高标准,培养为分行部室和支行管理岗位的后备人才。

2、业务培训生:主要分为公司业务、零售业务、金融市场、风险管理等方向,培养为分支行部门及市场营销团队的专业人才。

3、运营类职位:以从事营业网点柜面服务工作为主,培养为运营管理类专业人才。

4、IT类职位:安排从事信息系统建设的相关工作,主要分为IT开发与测试、应用支持、IT架构技术、机房运维等方向,培养为既精通IT技术又熟悉金融业务的复合型专业人才。

五、招聘流程

(一)简历申请

(二)笔试

(三)初试

(四)复试

(五)性格测评

(六)终面

(七)录用

六、宣讲时间

城市

学校

宣讲时间

成都

四川大学就业指导中心209

9月10日15:00-17:00

西南财经大学学生活动中心视频会议厅

9月12日14:00-17:00

武汉

武汉大学就业中心卓越厅

9月16号19:00-21:00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

文潭楼四楼报告厅

9月18号15:00-17:00

西安

西安交通大学就创中心204

9月20号14:40- 16:20

大连

东北财经大学梅园A座

9月26日14:00-17:00

北京

中央财经大学就业指导中心(行政楼)105报告厅

9月28日14:00-17:00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桥步咖啡厅

9月29日

厦门

厦门大学

10月8日14:00-17:00

广州

广东财经大学

10月10日14:00-17:00

暨南大学

10月11日19:00-21:00

深圳

深圳大学

10月15日19:00-21:00

七、网申地址

校招网址:http://bosc.zhiye.com/campus?k=&d=&c=&p=,3^7&PageIndex=1



上一条:【就业指南】毕业生激活个人就业账户

下一条:【就业信息】碧桂园集团2019超级“碧业生”校园招聘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