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Version
首页>>学生天地>>就业信息>>正文
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2019年度中国对外贸易中心集团(广州)人才招聘
来源: 时间:2018-11-05 点击:[]

广交人才 成就未来

2019年度中国对外贸易中心集团(广州)

人才招聘

中国对外贸易中心(集团)是商务部直属事业单位——中国对外贸易中心下设的企业集团,拥有5家全资子公司和多家控、参股公司,主要负责为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简称广交会)服务,承担广交会组展、招商和现场服务等具体实施工作,同时以展览为主业,围绕展览上下游业务,实现全产业链运营,主要业务范围包括自办展、展馆运营、展览工程、广告、进出口贸易、旅游、酒店、餐饮、物业等。

广交会创办于1957年,是中国历史最长、层次最高、规模最大、商品种类最齐全、到会采购商最多且分布地区最广、成交效果最好的综合性国际贸易盛会,被誉为“中国第一展”。伴随着广交会的发展,中国对外贸易中心(集团)已成长为中国会展行业的领军企业和世界最大的基地展览集团。中心(集团)旗下还拥有多个居国内外同类型展会前列的品牌展览,包括中国家博会、中国建博会,以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等。

中心(集团)的全资子公司包括中国对外贸易展览总公司、广州广交会展览工程公司、新大地宾馆、中国对外贸易广州物业开发公司、悦泰有限公司,其中,中国对外贸易广州展览总公司是中国最具实力和影响力的专业展览公司之一;广州广交会展览工程公司是国内专业的会展服务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新大地宾馆是集物业管理、餐饮管理、酒店管理于一体的综合性管理企业;中国对外贸易广州物业开发公司负责管理中心(集团)的国际品牌酒店广交会威斯汀酒店以及展馆外围物业,是广交会产品设计与贸易促进中心(PDC)的重要业务部门。

中心(集团)及下属子公司现诚招各方英才,共创辉煌事业,招聘会展业务管理、行政管理、财务管理、营销推广、设备管理、信息技术、客户营销和管理(非英语语种储备干部)、设计8大类40个岗位共70人。工作地点在广州。

请登陆招聘平台:http://www.cftc.org.cn/cn/job 在线填写简历申请岗位(每人可申请一个岗位,并需注明是否接受调剂)。在线申请时间截止至2018年11月15日。中心(集团)还计划于2018年10月至11月在中山大学、暨南大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广东工业大学、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武汉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举办校园宣讲会,宣讲会现场也将接收适量简历,宣讲会相关信息请关注招聘平台公告。

如需了解集团的详细情况,请登陆中国对外贸易中心(集团)官方网站http://www.cftc.org.cn和广交会官方网站http://www.cantonfair.org.cn


 

2019年度中心(集团)招聘计划表


岗位类别

招聘岗位

招聘人数

任职要求

行政管理

新闻宣传

2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新闻传媒相关专业;具备较强的文字表达能力;能熟练应用办公软件, 具备大学英语六级证书。

采购管理

1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采购管理、法律、经济管理专业;具备较强的文字表达能力以及沟通协调能力;具备大学英语六级证书。

招投标管理

1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建筑工程、工程管理、造价管理、经济管理类专业;具备较强的文字表达能力以及沟通协调能力;具备大学英语六级证书。

党团管理

1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政治学类、马克思主义理论类专业;具备较强的文字表达能力以及沟通协调能力;具备较强的团队合作能力和服务意识;能熟练运用办公软件,熟悉计算机操作。

行政管理

6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汉语言文学类、行政管理类专业;具备较强的文字表达能力及沟通协调能力;具备较强的团队合作能力和服务意识

人事专员

1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人力资源管理、行政管理类专业;服务意识强,具备较强的文字、语言表达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

物资管理

2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物流专业;具备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和数据统计能力。

财务管理

考核管理

1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会计、审计类专业;具备较强的文字表达能力以及沟通协调能力。

审计

1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审计类专业;具备较强的团队合作能力和服务意识;能熟练运用办公软件及财务管理软件。

会计

2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会计、财务管理类专业;熟悉财务制度、会计制度、有关财经及税法法规等;具备较强的文字表达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

会展业务管理

展览研究

2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经济、管理、统计类相关专业;具有较好的研究分析能力和文字表达能力;能熟练应用办公软件;具备大学英语六级证书。

组展管理

4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经济、管理、会展类相关专业;具有较强的逻辑思维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和学习能力;有良好的团队精神;具备大学英语六级证书。

进口展区管理

1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国际贸易、市场营销、经济管理类相关专业;具备较好中英文写作和沟通表达能力;具备较好的逻辑思维能力及项目策划管理能力;有良好的团队精神;具备大学英语六级证书。

展务管理

1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中文、经济、工商管理、会展类相关专业;能熟练使用AutoCad软件;具备较强的创新能力及项目策划管理能力。

展览项目管理

3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经济类、管理类等相关专业,会展专业优先;具备较强的沟通、组织协调和客户关系处理的能力;具备较强的团队合作能力和服务意识

运营管理

1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英语专业;具备较强的文字表达能力、沟通协调能力。

营销推广

推广专员

1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英语专业;有相关翻译经验者优先;有较强中英文写作及语言表达能力;具备大学英语专业八级证书。

翻译

1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翻译专业;通过全国英语翻译专业资格(水平)考试者优先;有较强中英文写作及表达能力;具备大学英语专业八级证书。

市场调研

1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经济、统计、管理、计算机类相关专业;高等数学和统计学基础扎实,能熟练使用SPSS等数据分析软件;有较强文字及语言表达能力;具备大学英语六级证书或专业四级证书。

销售专员

3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经济管理、市场营销、中文、法律、新闻传播、信息化管理、会展、英语类专业;具备较强的团队合作和沟通协调能力;具备大学英语六级证书。

展商营销岗

2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中文、法律、会展、营销、经济、管理等相关专业;具备较强的逻辑分析能力和敏锐的市场触觉,具备较强的文字表达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具备大学英语六级证书。

项目营销岗

7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经济、管理、英语翻译、商务英语、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具备较强的项目管理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具备较好的英语语言表达能力;具备大学英语六级及以上证书。

广告创意

1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广告、中文等类专业;具备较强的文字表达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策划及创新能力。

设备管理

智能系统管理

4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智能建筑或自动化控制、通信及建筑电气、机械工程、电气工程、自动化专业;具备较强的文字表达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具备较强的团队合作能力和服务意识

供配电系统管理

1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供配电类等相关专业;具备较强的文字表达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具备较强的团队合作能力和服务意识

项目管理

2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工程管理等相关专业;具备较强的文字表达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具备较强的团队合作能力和服务意识

设备管理员(暖通)

1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暖通等相关专业;具备较强的文字表达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具备较强的团队合作能力和服务意识

设备管理员(消防安全)

1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自动化控制、电子等相关专业;具备较强的文字表达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具备较强的团队合作能力和服务意识

设备管理员(消防工程)

1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建筑工程类专业;具备较强的文字表达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具备较强的团队合作能力和服务意识

信息技术

软件开发

3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软件相关专业;熟悉java,Andriod APP 或iOS软件开发技术;熟悉Oracle , SQL Server数据库操作,熟练html , js 等前端语言并熟练运用JQuery 等主流框架;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能熟练应用办公软件;具备较强的团队合作能力和服务意识

网络规划

1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相关专业;了解MySQL、Mongodb,Hadoop等开源数据库,了解大数据存储和计算,包括离线数据处理和实时数据处理;熟悉Linux、Shell编程,了解操作系统架构、分布式集群,熟悉Java,Scala,Python,Nodejs,Go 等编程语言。

网页设计

1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软件、美术、平面设计相关专业,熟练使用DIV+CSS构建web页面,熟悉主流浏览器之间的差异,能与程序员合作完成项目;熟练运用Dreamweaver、Photoshop、Illustrator、CorelDRAW等软件;掌握Html5+css3网页设计模式优先。

数据分析

1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相关专业;熟悉BI专业知识,能进行pl/sql编程,能运用SQL Server、 Mysql、Oracle等数据库,熟悉Hadoop大数据生态技术;熟悉数据架构的组建,具备良好的数据采集、分类、处理、分析能力;具有数据仓库设计、数据挖掘经验、海量数据处理工作经验者优先;具备较好的逻辑分析能力、沟通能力、文字写作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信息专员

1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自动化、网络工程专业;具备较强逻辑分析能力、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设计

展示设计

2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环境艺术设计、展览展示设计或视觉传达类专业;熟练掌握多种设计工具,具有独立完成展示空间方案的设计能力,有展会展厅、展台、会议背景等设计经验优先;具备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

客户营销和管理(非英语语种储备干部)
 
注:商务部是主管国内外贸易和国际经济合作的国务院组成部门,负责我国驻世界贸易组织代表团、驻外经济商务机构以及有关国际组织代表机构的队伍建设、人员选派和管理。中国对外贸易中心是商务部直属事业单位。根据驻外工作需要和商务部要求,中心所属中国对外贸易中心集团现招录法语、西班牙语、葡萄牙语、阿拉伯语、俄语等语种专业人才,适时驻外工作。

法语方向

1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法语专业;具备大学英语六级证书或专业英语四级以上证书,具有相关翻译经验者优先。根据商务部驻外工作需要,工作一年后适时选拔借调至我国驻外使领馆经济商务机构工作。

西班牙语方向

1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西班牙语专业;具备大学英语六级证书或专业英语四级以上证书,具有相关翻译经验者优先。根据商务部驻外工作需要,工作一年后适时选拔借调至我国驻外使领馆经济商务机构工作。

阿拉伯语方向

1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阿拉伯语专业;具备大学英语六级证书或专业英语四级以上证书,具有相关翻译经验者优先。根据商务部驻外工作需要,工作一年后适时选拔借调至我国驻外使领馆经济商务机构工作。

俄语方向

1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俄语专业;具备大学英语六级证书或专业英语四级以上证书,具有相关翻译经验者优先。根据商务部驻外工作需要,工作一年后适时选拔借调至我国驻外使领馆经济商务机构工作。

葡萄牙语方向

1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葡萄牙专业;具备大学英语六级证书或专业英语四级以上证书,具有相关翻译经验者优先。根据商务部驻外工作需要,工作一年后适时选拔借调至我国驻外使领馆经济商务机构工作。



上一条:【就业信息】高校招聘团赴西安招聘博硕人才联合宣讲洽谈会公告

下一条:【就业信息】浙江美大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