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Version
首页>>学生天地>>就业信息>>正文
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高校招聘团赴西安招聘博硕人才联合宣讲洽谈会公告
来源: 时间:2018-11-06 点击:[]

高校招聘团赴西安

招聘博硕人才联合宣讲洽谈会公告

会议时间: 2018年11月9日(周五)下午16:00-18:00

洽谈地点:西安交通大学兴庆校区就创中心204室(近西门)

联合宣讲招聘单位:

1.华中科技大学 物理学院

2.南通大学

3.河北经贸大学

4.延安大学

5.重庆第二师范学院

邀约参会人才资质:西安地区高校博士、博士后,部分专业硕士研究生(重庆二师)

会议流程:

1.联合宣讲环节

各高校就单位情况、人才需求、人才待遇做一个梗要的阐述,使参会同学对单位情况有更深入的了解;(约半小时)

2.洽谈环节

    宣讲结束,招聘高校和参会同学面对面洽谈,双向选择。期间还可就宣讲环节未涉及到的自己比较关心的问题进行咨询。(约1个半小时)

注:有意参会的同学请提前将简历发至:hyzp@whut.edu.cn(标题注明:预约参会+毕业学校+专业+学历+姓名),11月7日前(含)发送简历预约参加的博士同学还将收到会务组提供的定额交通补贴(50)。

成都西安站岗位信息二维码未预约的同学当天亦可持简历直接参加(限博士和硕士)~

招聘高校岗位需求可扫码查看                 更多信息可扫码咨询:

成都西安站_副本



上一条:【就业信息】TP-LINK 2019届春季校园招聘西安交通大学专场

下一条:【就业信息】2019年度中国对外贸易中心集团(广州)人才招聘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