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Version
首页>>学院党建>>特色党建>>正文
特色党建
“向西迁致敬”——公管学院领导班子教师节看望朱楚珠教授和李怀祖教授共话“西迁”
来源: 时间:2018-09-10 点击:[]

 9月10日上午,在2018年教师节之际,公管学院党委书记薛宇红、执行院长杜海峰、副院长董新宇、周忠良、副书记王立剑等一行来到朱楚珠教授和李怀祖教授家中,向两位老教授汇报“向西迁致敬”相关活动和学院近期工作情况。

杜海峰执行院长代表班子向两位老教授分别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汇报了公管学院近期的相关工作情况,同时就几项重点工作如硕士和MPA学位点评估、本科大类招生、人才引进情况、华人论坛等重要会议的成功举办、教材建设的进展、创新港建设进度和计划等进行了详细说明。朱楚珠教授与大家共同分享了西迁时一些难忘的美好经历,她认为那段历史没有艰苦只有怀念,是国家需要使他们深深扎根并热爱这片黄土地,同时也正是因为这片黄土地培养造就出了一大批优秀人才。李怀祖教授听到公管学科欣欣向荣的发展感到十分欣慰,与大家围绕学科建设和创新港建设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学院领导们特别感谢两位老教授一直以来对公管学院的关心和支持,邀请他们常回学院看看,为学科发展建言献策。大家十分关心两位老教授的身体健康情况并仔细询问叮嘱他们,同时也带去全院师生的关心和祝福。两位前辈虽然退休了,但一直心系学校和学院发展,他们身上体现出的对党和国家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对发展学校事业的顽强拼搏精神,正是我们新一代交大人需要学习、传承和发扬下去的,西迁新传人向“西迁致敬”!




 



上一条:“向西迁致敬”—公管学院学生党员教师节探望西迁教授

下一条:公管学院教工二支部开展“习近平教给我们的智慧”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