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Version
首页>>学院党建>>特色党建>>正文
特色党建
公管学院教工二支部开展“习近平教给我们的智慧”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时间:2018-07-22 点击:[]

  7月22日,公管学院教工二支部开展了“习近平教给我们的智慧”主题党日活动。

 在筹备环节,支部给每位党员下发了“习近平治国谈理政的经验和智慧”学习材料,供党员同志全面了解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的治国理政智慧。

 在主题学习环节,支部宣传委员胡芳肖老师结合自己的研究方向,从理论与实际相结合的视角分享了习近平扶贫思想体系和智慧。通过学习,大家充分认识到习近平扶贫思想是全球贫困治理的“中国智慧”,其中蕴含着对贫困问题的深刻认知,对贫困治理规律的准确把握,特别是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创新思想和智慧,对于指导我国脱贫攻坚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会议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在中国科学院第十九次院士大会、中国工程院第十四次院士大会上的讲话》。

 教工二支部由社会保障系和卫生政策与管理研究所的教工党员组成。大家的研究方向主要集中于社会保障、公共卫生政策等民生领域,在教学和科研的过程中,必须认真学习和领会党的有关政策与文件。在讨论环节,全体参会党员结合自己的研究实际,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九大报告等对学校建设发展的重大意义、党员同志如何认识领会当前学校改革发展的历史使命和紧迫任务、习近平的治国理政智慧及其启示等话题开展了具有热烈的研讨,展现了支部教工党员的理论水平与社会担当。

 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充分体现了教工二支部党员活动与学科发展相结合,党员活动与科研与教学紧密结合的特色,是一次别开生面的高水平主题党日活动。




上一条:“向西迁致敬”——公管学院领导班子教师节看望朱楚珠教授和李怀祖教授共话“西迁”

下一条:【引领学科发展 留下历史印记】公管学院青拔人才——靳小怡教授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