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Version
首页>>学院党建>>特色党建>>正文
特色党建
公管学院召开离退休教职工座谈会
来源: 时间:2018-12-05 点击:[]

12月5日下午,公管学院召开离退休教职工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薛宇红、执行院长杜海峰、离退休教职工代表马建华、蔡艳芝、董安邦、李志孝老师参加座谈会。



杜海峰执行院长首先代表学院欢迎各位离退休老师“回家”。随后,从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和未来发展规划。着力介绍了学院在创新港内涵建设的整体布局和实施方案。他指出,学院取得的这些成绩都源于各位老师的辛苦付出和智慧结晶,希望老师们能够“退而不休”,以“即是局内人,又是局外人”的身份和优势,积极为学院发展出谋划策。

各位老师对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感慨。马建华、李志孝老师对比新形势下工作结构的巨大变化,感慨良多,对学院始终如一的家样温馨留恋不已;董安邦和蔡艳芝老师对学院人才引进和未来规划表示关切,希望在力之所及处为学院发展做出贡献。



薛宇红书记从学校政策解读出发,谈到学院对离退休教职工生活、服务以及办事等各方面的工作布局。她表示,学院将会继续秉承“家样温馨”的工作理念,将服务工作理顺、落实、做细。同时,衷心希望各位老师保重身体,常“回家”看看,为学院的未来集思广益、共话发展。




上一条:公管学院师生学习观看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下一条:公管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深入贯彻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