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Version
首页>>学院党建>>特色党建>>正文
特色党建
公管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来源: 时间:2018-11-28 点击:[]

11月28日下午,公管学院教工第二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深入开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新修订,简称《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简称《准则》)专题学习活动。会议由支部委员胡芳肖同志主持。



本次学习活动的目的是把纪律红线挺在前面,使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党员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强化日常管理和监督,大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政治生态。

首先,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立剑同志传达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王立剑副书记从总则、组织设置、基本任务等方面,介绍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的有关内容。

其次,胡芳肖同志从《条例》修订的背景、修订后《条例》内容结构、修订的意义、特点及与原条例相比做了哪些重大修订进行了深入解读;教工二支部党员结合教师“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深入研讨了在教学和科研中如何贯彻《条例》精神,做到严格以党纪要求自己,守好自己的纪律红线的具体措施。

最后,支部要求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和领悟《条例》、《准则》的精神,进一步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在自己的教学、科研等工作中、在学校的双一流建设中做到守纪律、讲规矩,干干净净做事,明明白白做人,带头维护党的纪律的严肃性和权威性。




上一条:公管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深入贯彻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下一条:王小力常务副书记参加公管学院硕2018级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