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Version
首页>>学院党建>>特色党建>>正文
特色党建
公管学院行政党支部召开新学期第一次组织生活会
来源: 时间:2019-03-08 点击:[]

2019年3月8日,公管学院行政党支部召开新学期第一次组织生活。作为新成立党支部,此次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同志参加。组织生活会主要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包括:1.新学期支部党建工作开展讨论;2.加强理论学习,2019年党建组织工作文件解读学习;3讨论关于张敏同志积极分子列为发展对象讨论决议。第二部分:根据校党委宣传部文件精神,全体支部党员参观西迁纪念馆。此次组织生活会由支部书记李雯同志主持.

 

首先,由李雯同志介绍此次组织生活内容,并将我校“2019年上半年教工党支部主题党日”、“2019年工作要点”两份文件,结合我院现有工作向支部成员进行了详细解读。李帅同志针对《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两份文件,向支部成员进行了文件解读学习。支部成员纷纷表示今后工作中要遵循组织原则,加强自身党性修养,会后继续进行文件学习。

接下来,党支部成员就今后党支部活动及发展进行了热烈讨论。经过讨论,支部成员达成2019年支部活动计划共识:1.带动非党员行政人员共同进步;2.重实践,走出去,以体验式教学方式进行;3.结合支部成员工作特点,与学生党支部、其他教工党支部等进行联合支部活动。

然后针对积极分子考察期满的张敏同志,联系人郁箐同志对其一年以来的思想、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总结说明,支部每位成员对张敏同志的表现表示肯定。最后通过举手表决,全体党员同志通过了关于张敏同志的列为发展对象的决议。

 

组织生活第二部分,全体支部成员参观西迁纪念馆。经过1个多小时的现场参观,同志们对交大起源、西迁历程、未来发展有了新的理解和更深的认识,值此组织生活会结束,相信在未来的工作生活中,公管学院行政党支部不断增强凝聚力,不断发展壮大。

   



上一条:公管学院卫管师生联合党支部召开新学期第一次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公管学院人口师生联合党支召开本学期第一次支部党员全体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