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Version
首页>>学院党建>>特色党建>>正文
特色党建
公管学院卫管师生联合党支部参观西迁博物馆
来源: 时间:2019-03-29 点击:[]


承前而启后,温故而只新。为了使大家充分了解交大校史,感悟“西迁精神”,近日,西安交通大学公管学院卫管所师生联合党支部赴西安交通大学西迁博物馆进行参观。




 

在党支部书记周忠良同志的带领下,大家详细了解了一代代交大人生生不息的奋斗历程,领略了百年交大深厚的历史底蕴,进一步加强了党员同志对交大西迁历史的认识,大家纷纷为老交大人的西迁品质所动容。60多年来,西迁的交大师生克服重重困难,自强不息,用青春和汗水建起了一所著名的高等学府,用激情和奋斗铸就了“胸怀大局、无私奉献、弘扬传统、艰苦创业”的“西迁精神”。





卫管所师生联合党支部将秉承“西迁精神”,牢记历史责任,用实际行动弘扬“西迁精神”,让“西迁精神”薪火相传。

 

 

 



上一条:公管学院党委中心组扩大会——国家安全教育学习活动

下一条:公管学院开展党委中心组学习 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贪与悔》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