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Version
首页>>学院党建>>特色党建>>正文
特色党建
人口师生联合党支部开展“西迁精神”及创新港建设主题活动
来源: 时间:2019-04-26 点击:[]

424日下午,为了进一步加强学习并践行西迁精神及西部创新港建设,认真贯彻学习《西安交通大学关于中国部科技创新港体制机》及《中共西安交通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争做“西迁精神”新传人活动的意见》,人口师生联合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并开展了一系列的组织活动。

 

 

首先,4月24日下午支部组织党员参观交大西迁博物馆,重温交大的发展历史和催人奋进的西迁故事。

随后支部书记黎洁同志为支部党员带来了一场“西部科技创新港:学科建设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为主题的党课,课程内容结合了人口所未来发展方向及目标,并强调支部党员同志应该践行“胸怀大局、无私奉献、弘扬传统、艰苦创业”的西迁精神,立足学校学院长远规划,结合自身发展,为创新港建设贡献力量,争做“西迁精神”新传人。

 

 

最后,由杜巍副书记带领支部党员同志认真学习了《西安交通大学关于中国部科技创新港体制机》及《中共西安交通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争做“西迁精神”新传人活动的意见》中的精神及具体内容,并对党支部的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上一条:公管学院研究生党员观看并学习“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

下一条:颜虹副校长参加卫管师生联合党支部“创新港我的家,打通入港最后一公里”主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