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Version
首页>>学院党建>>特色党建>>正文
特色党建
颜虹副校长参加卫管师生联合党支部“创新港我的家,打通入港最后一公里”主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时间:2019-04-25 点击:[]

为贯彻2019年度校党委常委进支部文件工作精神,切实推进公管学院卫管所创新港内涵建设,4月24日,公管学院卫管师生联合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西安交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颜虹教授,西安交通大学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高彦同志,公管学院分党委书记薛宇红同志,公管学院分党委副书记王立剑同志出席会议。会议由卫管所支部副书记章健同志主持 。

支部书记周忠良同志首先介绍了卫管师生联合党支部党建情况,就支部成立以来所做的工作进行了汇报。周忠良同志表示,成立卫管师生联合党支部对于系所的学科建设、党建工作都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此外,他还围绕“打通入港最后一公里” 提出了入驻创新港过程中可能面临的挑战以及相应的建议,表达了在推进学科发展和创新港内涵建设的决心。

紧接着,支部成员就“打通入港最后一公里”进行了专题讨论,并依次发言。闫菊娥、杨晓伟先后发言交流,畅谈教学、科研心得,以及在科学建设、人才引进、平台建设方面的建议。巩少青同志表示,要以身作则,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争做创新港进驻的先锋队,全力以赴的完成学校搬迁工作。萧笑同志、范小静同志先后发言表示,入驻创新港可以实现在创新港开放共享的平台上汇聚全球英才,真正做到无边界的“智慧小镇”。其他支部成员纷纷表示对未来入驻创新港充满信心和期待,要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密切关注创新港建设与发展,身体力行用实际行动支持创新港建设。高建民同志表示,创新港是发展西安交大卫生管理学科的一个重要契机,要积极进行人才队伍建设,用成本效益的方法来优化资源配置,为学科建设打下坚实基础。此外,他还指出了当前本学科教师队伍存在着体量小、结构不合理等急需解决的问题。

分党委书记薛宇红同志肯定了卫管师生联合党支部所取得的成绩,提出要把融洽的科研文化传承下去,要立足新起点,抓住新机遇,勇担新使命,弘扬交大西迁精神的优良作风,积极做好学院、系所的搬迁工作。

副校长颜虹同志进行了总结发言。颜校长指出,师生联合党支部的建设是促进师生关系、带动学科发展的关键环节。卫管所要承续传统,瞄准前沿,进一步推动师生的国际交流与合作工作,努力提高在健康政策相关领域的影响力,形成面向中国和全球未来发展的卫生政策智库,成为“一带一路开放窗口”的成功实践。此外,他表示创新港是科技创新的高地、尖端人才培养高地,是西安交通大学发展至关重要的历史机遇,对交大人建设西部、服务国家、走向世界有着重大意义,大家“应该都去,应该早去”。

最后,周忠良同志对颜虹副校长、高彦副部长、薛宇红书记和王立剑副书记对于卫管师生联合党支部的支持和关心表示了由衷的感谢,表示卫管人将用行动践行西迁精神,用实干诠释责任担当,为“打通入港最后一公里”助力。



上一条:人口师生联合党支部开展“西迁精神”及创新港建设主题活动

下一条:社保师生联合党支部开展“西迁精神”专题学习教育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