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Version
首页>>学院党建>>特色党建>>正文
特色党建
社保师生联合党支部传达学校政治巡察反馈意见和学院整改方案
来源: 时间:2019-07-11 点击:[]


 7月10日下午,公管学院社保师生联合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传达学校《对公管学院党委开展政治巡查的反馈意见》和《公管学院政治巡察整改方案》。

 首先,温海红书记为全体师生党员传达了学校对我院党委政治巡察反馈意见中提出的七类问题及每类问题的具体表现形式,详细解读了学院分党委确定的整改目标和及针对每类问题的具体表现形式逐条提出的整改措施。

 随后,各位党员就政治巡察反馈意见中政治理论学习、形式主义、管理“宽、松、软”等问题进行了讨论,根据学院整改方案的目标要求,结合社保系党建、教学、科研、社会服务、创新港内涵建设、人才引进等实际情况,大家各抒己见,提出了具体的建议。

 最后,大家讨论了支部下一步的工作计划。一是从加强党员纪律性做起,规范支部考勤制度。二是开展党员读书活动,全面加强党员理论学习。三是定期开展以批评与自我批评为主题的民主生活会,避免形式主义,切实推进社保系各项工作。



上一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西安交通大学优秀党务工作者—王立剑

下一条:人口师生联合党支部赴延安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