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Version
首页>>学院党建>>特色党建>>正文
特色党建
【初心 使命】社保、人口师生联合党支部赴创新港与新生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来源: 时间:2019-10-11 点击:[]

9月25日下午,公管学院社保、人口师生联合党支部赴创新港,针对研究生新生在科研、生活等方面开展学习交流活动,此次活动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志愿服务活动之一。

在交流会上,社保、人口师生联合党支部的同志简要介绍了各自的研究方向、科研经历、生活经验等,重点分享了自己在研究生学习科研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积累的经验,新生分享了在创新港生活学习的一些体验。

随后,新老生以问答的形式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围绕新生关心的研究方向选择、文献阅读方法、文献综述写作、论文写作与发表过程、工作与读博如何选择、有读博打算应该做哪些准备、学院奖学金评定办法等问题展开了非常有效的交流。

此次新老生交流活动不仅帮助研究生新生解答了学习、科研中存在的困惑,更有利于增强研究生新生的归属感和学院的凝聚力,新生们纷纷表示此次交流对新学期乃至研究生涯的学习、生活规划有很大助力。支部同志们也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为新生们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和服务,并将这一“以老带新,互帮互助”的优良作风传递下去。



上一条:【初心·使命】王铁军深入公管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活动

下一条:【初心·使命】公管学院领导班子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会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