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Version
首页>>学院党建>>特色党建>>正文
特色党建
【初心·使命】社保、人口师生联合党支部赴“西安长庆老年公寓”开展志愿者活动
来源: 时间:2019-10-25 点击:[]


     按照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部署和支部活动安排,1023日下午,社保、人口师生联合党支部在温海红同志的带领下走进西安长庆老年公寓开展志愿活动,为老人们送去了纸巾、洗衣液、护手霜等生活用品。

     养老院负责人介绍了长庆老年公寓自2014年建立以来,为长庆油田的退休职工或家属提供了较好的养老服务,目前居住的有自理和部分自理的老年人,实现了老有所养的愿望。师生党员参观了养老院的日常生活区、公共活动区、康复室和医务室,看到活动场所干净整洁、安全温馨;娱乐休闲区域设备齐全,书法、剪纸、手工织(绣)花等各种益智娱乐活动丰富多彩,党员同志们非常欣慰。

说明: C:\Users\yx\Desktop\微信图片_20191024090901.jpg


     学生党员与老人进行了互动,询问了他们的生活状况,与老人们谈笑聊天,认真倾听老人们讲述过去的故事,老人们表示他们很喜欢和年轻人一起交流,希望大家以后多来养老院看看。

    党员同志们还与养老院负责人对目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并提出增强护理人员的服务意识和保护老年人相关利益的建议。

    本次志愿活动加深了党员同志对养老机构的认识,进一步提升了大家对敬老、爱老的意识和情怀,也增强了大家通过专业学习和科学研究促进我国人口及养老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决心和信心。大家表示今后应积极参与爱老、敬老的活动,不断增强自身的社会责任意识和感恩之心,以学好专业知识更好地服务社会、造福社会。



上一条:【初心·使命】公管学院硕2018级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初心·使命】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开展“纪念章里话初心”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