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Version
首页>>学院党建>>特色党建>>正文
特色党建
【初心·使命】公管学院人口所师生联合党支部开展“纪念章里话初心”活动
来源: 时间:2019-10-30 点击:[]

1029日下午,人口所师生联合党支部在学院实验中心举办了“纪念章里话初心”活动。此次活动邀请到了共和国纪念章获得者、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万明习教授。

万明习教授长期从事生物医学超声、生物医学信号获取、处理及仪器、生物微纳系统、药物控释与精准诊疗等领域,曾获得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国家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等荣誉称号。

万教授结合自身学习经历向支部党员讲述了学科发展的历程,他认为“中国的学术交流要与国际接轨”,强调“作为教学科研工作者,我们要热爱国家、热爱生活,拥护党的领导;不断通过自身学习,加强自身能力,与时俱进;并将创新能力在科研与教学过程中形成一种习惯”。

万教授勉励支部党员同志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弘扬“胸怀大局、无私奉献、弘扬传统、艰苦创业”的西迁精神,积极投身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

此次“纪念章里话初心”活动,是学校党委扎实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项重要举措,旨在通过邀请共和国纪念章获得者走进师生支部,讲述初心使命,礼赞70年来发展建设的辉煌成就,支部师生党员在听过万教授的报告会后,无不受到巨大鼓舞,支部师生党员纷纷表示要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上一条:【初心·使命】人口所师生联合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员检视问题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初心·使命】公管学院领导班子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