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Version
首页>>学院党建>>特色党建>>正文
特色党建
【初心·使命】公管学院硕2018级党支部召开检视问题专题会
来源: 时间:2019-11-14 点击:[]

   1111日晚上,公管学院2018级硕士党支部在公管学院实验中心报告厅开展主题党组织生活会,参与此次会议有公管学院副院长董新宇教授,及硕2018级党支部全体党员,本次组织生活会由硕2018级党支部书记袁梦同志主持。

 首先,董新宇教授以“加强国际交流,讲好中国故事”为主题讲党课。他以技术引进与创新和文明交流与宣传的战略意义为背景引入,对学院的国际交流情况进行介绍,鼓励同志们积极参加合作研究、联合培养和国际会议,多讲中国故事,更好地向世界介绍新时代的中国。

 董新宇教授的主题党课结束后,党员同志们开始了自我检视,分别汇报了自己在党员意识、担当作为、服务师生、遵守纪律、作用发挥等方面的问题。主要存在的问题有:理论学习不足、参加科研工作的积极性有待提高、参加集体服务不够积极等。针对这些问题,党员同志们分享了自己的整改措施,如多利用学习强国app开展理论学习、积极与导师沟通、通过加强自我管理增加科研时间投入等。

 最后,董新宇教授就各位党员同志宣读的检视问题清单进行点评与总结。他指出,在党员意识层面,公共管理专业的党员同志特别要注意加强理论学习、了解党和国家发展的最新动向;在担当作为层面,党员要研究中要有主动意识,主动承担科研任务;在服务师生层面,要有公共服务的意识。



上一条:【初心·使命】社保师生联合党支部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下一条:【初心·使命】“发挥模范作用 共建美好环境”——公管学院硕2019级党支部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