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Version
首页>>学院党建>>特色党建>>正文
特色党建
【疫情防控进行时】公管学院行政党支部召开线上组织生活会
来源: 时间:2020-03-03 点击:[]

2月28日上午公管学院行政党支部召开本学期第一次支部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本次支部会进行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要指示相关文件,就落实学校、学院党委工作部署进行了交流,教育党员坚守岗位、齐心协力、共同抗击疫情,为开学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首先根据学校、学院党委工作要求,结合学校《关于开展好2020年党支部组织生活的通知》(西交组〔2020〕3号)文件精神,党支部由李雯、李帅两位同志领学《关于进一步加强党的领导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的通知》、《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两份文件,支部成员进行学习研讨交流。


党支部讨论了《公管学院行政党支部2020年组织生活计划》,支部书记李雯同志进行了各月支部组织生活分项讲解,重点针对规范支部建设提出新要求,同时就创新支部生活形式征集了支部党员意见。之后党员就近期学院办公室疫情期间保障工作、科研、研究生线上教学、双一流数据统计、留学生报名招生、疫情防控学生情况等各项工作进行了交流。张敏同志提到:疫情期间作为党员要提高个人思想认识,加强疫情防控不能松懈。最后支部书记李雯同志呼吁支部党员同志,响应学校《关于党员自愿多交党费支持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的温馨提示》号召,积极主动进行党费捐赠。



上一条:“坚守初心使命,增强组织凝聚力”

下一条:【疫情防控进行时】坚决打赢疫情攻坚战,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硕2019党支部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