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Version
首页>>学院党建>>特色党建>>正文
特色党建
成进常委参加社保师生联合党支部组织生活 指导学科发展及创新港建设工作
来源: 时间:2020-05-29 点击:[]

528日上午,公管学院社保师生联合党支部开展“学习两会精神、争做西迁新传人”专题组织生活会。西安交通大学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成进同志莅临指导。学院党委书记薛宇红、副书记王立剑列席参加。会议由社保师生联合党支部书记温海红同志主持。

支部副书记杨潇同志介绍了社保师生联合党支部的基本情况,从政治理论学习、推进创新港建设、特色志愿服务等方面总结了支部开展的主要工作和取得的成效,明确了支部未来的努力方向。

 

 

支部书记温海红同志从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面临的挑战和机遇、发展思路等方面概括了社会保障学科建设的基本情况,汇总了“十三五”期间学科建设的成果,提出了“十四五”期间学科建设和发展的目标。

自由发言阶段,支部师生党员围绕弘扬“西迁精神”、西部大开发背景下的学科发展等问题展开了充分地讨论。胡芳肖同志就人才培养问题提出了建议。胡晗同志结合自身感受就青年教师发展谈了自己的体会。马伟同志分析了当前学校学科发展和人才引进政策。代秀亮和马朵朵同志分别就西部大开发和数据分享平台建设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学科带头人张思锋同志结合国际、国内发展形势强调了爱国主义教育的重要性,阐述了自己对习近平同志提出的“西迁精神”核心和精髓的理解,指出人才引进、人才培养必须要解放思想。

 

 

最后,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成进同志作了总结讲话。成进同志肯定了社保师生联合党支部成立以来的工作成果,尤其是支部将党建与学科发展、科研工作密切结合的特色,鼓励大家继续深入学习、领会、弘扬“西迁精神”,以党建工作为抓手提升创新港建设的思想高度,把取得的历史成绩作为前进的动力。

成进同志对支部和社会保障学科未来的发展提出了宝贵意见,建议社会保障学科明确定位,提高发展目标和要求,重视思想文化建设,“常有感恩之心、常怀忧患之意、常思奋斗之志、常积发展之力”,时刻保持改革创新的勇气和艰苦奋斗精神,做出业绩,干出成绩。

 

 

 

 

 



上一条:公管学院召开二级中心组学习会

下一条:关于2020级入学研究生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写法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