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Version
首页>>学院党建>>特色党建>>正文
特色党建
公管学院召开二级中心组学习会
来源: 时间:2020-05-29 点击:[]

 

5月27日下午,公管学院召开二级中心组学习会,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科技大学全体巴基斯坦留学生的回信、深入讨论陕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刘迎军的《关于陕西高质量发展的路径选择》报告、详细部署学院重点工作内容,学院领导、分党委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系所负责人等参加,分党委书记薛宇红主持。

 

 

首先,中心组成员以线下线上的方式共同学习了陕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刘迎军的《关于陕西高质量发展的路径选择》的报告,将陕西省目前的发展现状及面临的机遇和挑战进行了生动阐述,给大家提供了思考和灵感。

随后,大家围绕报告内容进行充分的思想碰撞,纷纷结合学院的工作交流讨论。分党委委员、副院长董新宇从产业结构、消费结构、自贸区等方面分析了目前陕西省发展中的具体问题。分党委副书记王立剑谈了三点体会,高质量的发展要理念先行、高校要融入西部大开发中、社会治理的四化如何指导实际工作。分党委委员、社保师生联合党支部书记温海红通过学习谈到学院工作,在学科规划、人才引进方面如何更好的制订和实施政策,更好的开展工作,这是我们目前要做的。分党委书记薛宇红说到,陕西省要把握一带一路、西部大开发的发展机遇,我们学院的发展也要以此为契机,在创新港建设、十四五规划、跑五等重点工作中积极筹划和快速推进。执行院长杜海峰谈到,通过这次学习对全省的情况有了全面掌握,由此联想到学院的发展,我们的理念仍需改变,我们与目标仍相差较远,具有很大的危机感,如何更好的化为实际行动,我们要有清醒的认识,要有深入的思考,要有全面的谋划。

接着,薛宇红书记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科技大学全体巴基斯坦留学生重要回信精神,强调要结合近期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在支部组织生活中进一步学习研讨。

最后,杜海峰执行院长总结了此次学习会,并就近期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安排。他强调近期的几项重要工作如文化建设、十四五规划、学科评估、创新港科创月活动等时间紧任务重,强调时间计划如期进行,学院上下全员参与,积极投入到学院的各项任务中。

 

 

 



上一条:卫管所师生联合党支部开展“常委进支部”主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成进常委参加社保师生联合党支部组织生活 指导学科发展及创新港建设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