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Version
首页>>学院党建>>特色党建>>正文
特色党建
公管学院党委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莅校视察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来源: 时间:2020-06-22 点击:[]

各党支部

4月22日,习总书记莅临学校视察,看望西迁老教授,参观西迁博物馆,期间习总书记两次发表重要讲话,强调“西迁精神的核心是爱国,精髓是听党指挥跟党走”,同时强调“要把工作落实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西部大开发战略、‘一带一路’倡议等历史机遇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传承弘扬西迁精神,把西安交大办好,在新时代的历史进程中创造属于我们自己的新贡献”。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莅校视察重要讲话精神,现启动公管学院党委研究项目申报工作。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1.项目研究主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莅校视察重要讲话,立足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选题均可。

2.项目研究类型:本次申报项目分为理论研究、实践研究、重点项目(“中国之治”文化平台建设研究)三类。

3.项目申报条件:理论研究和实践研究以党支部为单位组队申报,重点项目以博士生党员为单位组队申报。

二.申报流程

1.组织申报:各党支部组织党员组队积极申报,填写《公管学院党委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莅校视察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项目申报书》,以支部为单位于6月28日中午12点前将申报书统一交至学院644办公室。

2.专家评审:学院党委组织专家评审,评审结果进行公示。

3.经费资助:通过后以专项经费予以资助,理论研究和实践研究资助额度一般为4000元,重点项目资助额度一般为10000元,待项目结项后予以报销,经费报销须符合学校财务规定。

三.项目管理 

1.项目于2020年10月31日前完成,鼓励提前结项。

2.理论研究类项目需提交不少于5000字的理论文章,且在校内外主流媒体刊发;实践研究类项目需提交实践活动新闻稿及不少于3000字的活动总结报告;重点项目需提交不少于10000字的平台建设方案。

3.学院党委组织专家对项目结项材料予以评审,择优予以表彰。

4.项目经费报销报学院党委审批。

联系人:李雯

联系电话:82665659

办公地点:文管大楼644

  公管学院党委

  2020年6月22日

 

 

 



上一条:公管学院召开庆祝建党九十九周年“七一”表彰大会

下一条:卫管师生联合党支部开展学习西部大开发指导意见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