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Version
首页>>学院党建>>特色党建>>正文
特色党建
公管学院邀请退休教师前往创新港参观交流
来源: 时间:2020-10-23 点击:[]

在重阳节来临之际,秋高气爽的10月22日上午,为了表达对退休教工的深切关心与慰问,公管学院邀请退休教师前往创新港参观并座谈交流,退休教师们此前均未到过创新港,得知此消息后十分开心。

 

 

在学院老师的陪同下,大家首先来到涵英楼一层的创新港数字展厅,在听取了创新港定位,未来规划及建设进展等情况介绍后,老师们纷纷感慨创新港的建设速度和规划蓝图。在观看创新港效果图过程中,老师们对创新港的科研、教育板块和综合服务配套板块有了更直观的了解,并对创新港未来的发展充满了信心。

随后,老师们来到涵英楼六层的公共政策与发展研究院,对研究院的建设进行详细了解,与在港工作的教师和学生们进行了亲切交谈。老师们驻足在学院教师墙前,看到往日与自己共事的教师及新引进的年轻教师,不禁感叹学院近年师资队伍的壮大,参观过程中老师们对研究院目前完成的文化建设赞叹不已,在文化墙前纷纷拍照留念。在座谈中,老师们纷纷表示创新港的投入使用进一步扩大了物理空间,各方面学习生活条件得到改善,能够让教师更积极的投身到科研教学工作中。通过与在岗师生的交流,老师们对目前研究院建设以及学生培养情况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接着,老师们来到创新港网红打卡地之一米兰楼。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老师们在这栋充满设计感的建筑里感受到了无限的创意和浓厚的艺术氛围,各种色彩碰撞带来的视觉冲击,让大家对米兰楼里的设计元素由衷的赞扬和喜爱。

 

 

 

“西北有高楼,上与浮云齐”,退休老师们畅游在创新港美丽的校园中,对学校和学院的发展感到欣喜,感叹道“环境宽敞明亮”、“处处鸟语花香”、“建设的真好真快”,老师们虽然退休在家,但依然心系学校发展,学院领导向老师们汇报了近期学院和研究院的概况,对老师们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老师们常回家看看!

 



上一条:【2020奋翅起高飞】创新港建设优秀党员-郁箐

下一条:贯彻落实科学家座谈会精神——行政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