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Version
首页>>学院党建>>特色党建>>正文
特色党建
【2020奋翅起高飞】创新港建设优秀党员-郁箐
来源: 时间:2020-10-30 点击:[]

郁箐,2016年加入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现任学院办公室主任。入职以来,始终以服务学院师生为己任,并始终保持踏实认真的工作态度。2018年开始参与到研究院建设中,自公共政策与发展研究院建设至今,在学院领导的指导以及同事们的帮助下,完成了双校区运行中的各项工作任务。下面将从三个方面对个人的工作情况做一介绍:

一、日常工作简介

作为学院办公室主任,主要负责学院与学校日常公文往来、文件起草、各类信息统计、环境建设及会议组织接待等工作。同时,组织实施学院绩效津贴核算发放以及学院部分经费的日常管理、测算与执行工作。此外,担任学院“跑5”工作联络员,根据要求完成相关信息梳理报送并协助院领导开展相应工作,为学院争取外部资源提供协助。

在师资队伍建设方面,负责组织实施日常招聘、人才引进、教职工考核、合同管理、职称晋级以及各类人才项目的申报工作。组织协调丝绸之路青年学者论坛,积极与人力资源部沟通,为师资队伍建设做好保障。

二、全程参与学院创新港建设工作

自创新港建设安排下发以来便投入到公共政策与发展研究院的建设中来,参与研究院内涵建设、空间分配、二次装修及文化建设等工作。

首先,参与创新港内涵建设工作,作为工作人员参与了研究院构架、内涵、师资队伍规划的各项工作;其次,自接到学校空间分配通知后,在院领导的带领下,与同事合作完成全院双校区公房分配原则制定与具体的公房面积测算与分配工作。

自2019年起赴创新港实地办公,暑假期间与同事一起完成研究院办公家具设计采购与初步环境建设并按时投入使用;协调联系并组织学院领导、老师、学生赴创新港实地考察,在创新港开展相应活动。2020年,研究院开始进入文化建设阶段,在此期间与同事紧密配合,先后组织学院总体文化墙设计施工、公共空间家具装饰及学生工位初步装饰,现已完成并投入使用。

三、积极参加院校各项活动

积极参加并协助学院大型会议举办并参与各类活动,积极参加学院师生羽毛球赛、运动会等文体活动,作为校教职工赛艇队队员积极参加训练与比赛。同时,曾数次参与学校各类演出及大型活动的协助工作。

 

 

 



上一条:公管学院硕2020级党支部参观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数字展厅

下一条:公管学院邀请退休教师前往创新港参观交流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