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Version
首页>>学院党建>>特色党建>>正文
特色党建
公管学院硕2020级党支部参观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数字展厅
来源: 时间:2020-10-30 点击:[]

10月28日,为了更好了解西迁历史与西迁精神以及创新港建设理念、成果及规划,公管学院硕2020级党支部集体参观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数字展厅。

数字展厅位于涵英楼一楼大厅西侧,共包含“使命感召、应运而生”、“国家样板,全球高地”、“时代引领,大港崛起”、“创新引群,科研集群”以及“扬帆致远,世界之光”五大板块。同志们依次进行了参观,并集体观看了“向西向远方”主题视频。

 

 

 

 

 

追溯创新港的前世今生,了解交大如何阐释爱国主义,如何听党指挥跟党走。赵佳璇同志与衡百琦同志认为,创新港并不仅仅是作为西安交通大学的一个新校区而存在,创新港更是应国家之需要,西部之需要而诞生的。西北有高楼,上与浮云齐,国家的发展目标就是西安交大的使命担当,这就是西安交通大学的精神标签。

放眼于变幻莫测的未来,同志们深深体会到今日之成果来之不易,以及作为新一代青年人,任重而道远。正如胡思琪同志分享的,创新港建设征途体现出自强不息的精神追求和历久弥新的精神财富则为自己的人生轨迹打上了深深的烙印,而在今后,自己也将带着这份感动与成长,以更加饱满、更加积极的精神面貌投入到科研学习和工作生活中去,将青春的汗水洒在向西、向远方的征程之中。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我们如何肩负起这项责任,以何完成使命,是每一位交大学子应该深思的。郑清杰同志认为,作为公共管理学科的学生,我们要明确自己应当承担的责任和使命,密切关注学科发展的前沿问题,思考我国的公共管理实践面临的现实困境以及破解之道,让我们的研究扎根在中国大地的土壤中,并绽放在中国大地上。

 

 



上一条:【2020奋翅起高飞】创新港建设优秀党员-李帅

下一条:【2020奋翅起高飞】创新港建设优秀党员-郁箐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