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Version
首页>>学院党建>>特色党建>>正文
特色党建
【党史专题】公管学院行政党支部开展“重温习近平总书记来校考察重要讲话”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时间:2021-04-16 点击:[]


4月16日,公管学院行政党支部在习近平总书记来校考察一周年之际开展“重温习近平总书记来校考察重要讲话,心怀‘国之大者’建强战斗堡垒””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党支部书记李雯主持。

首先,行政党支部集体学习了《中共西安交通大学委员会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实施方案》和《公管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实施方案》,结合《关于开展好2021年春季学期党支部组织生活的通知》要求,对行政党支部的年度工作计划进行了讨论和完善,对本学期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随后,支部党员围绕近期观看的党史教育电影《古田军号》和《第一大案》进行了简要的回顾和讨论,对近期开展的制度文件梳理专项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围绕本学期开展的党史学习研讨、实践参观活动、支部作风建设、支部“诊断行动”等进行了深入研讨。

接着,支部全体党员重新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校考察重要讲话,结合近期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充分交流研讨。最后大家前往西迁博物馆,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再次回顾了学校发展历程和习近平总书记来校考察的现场情况和重要指示,深刻领会西迁精神的核心是爱国主义,精髓是听党指挥跟党走,与党和国家、与民族和人民同呼吸、共命运,牢记总书记勉励,传承好西迁精神,在新的历史征程中作出新的贡献。







上一条:​【党史专题】“重温习近平总书记来校考察重要讲话,心怀‘国之大者’建强战斗堡垒”——社保师生联合党支部赴葛牌镇参观学习

下一条:​【党史专题】公管学院硕2020级党支部开展参观西迁博物馆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