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Version
首页>>学院党建>>特色党建>>正文
特色党建
硕2019党支部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时间:2021-07-05 点击:[]


七月一日,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是全体党员的节日,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深刻改变了近代以后中华民族发展的方向和进程,深刻改变了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前途和命运。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致敬百年风华,赞美幸福新时代,公管学院硕2019级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参观陕甘边革命根据地照金纪念馆、重温入党誓词,并于此具有纪念意义的时间,发展方鑫等十二名同志成为预备党员。


参观陕甘边革命根据地照金纪念馆

照金精神是中华人文精神在西北共产党人革命斗争中的伟大传承,是党的思想文化体系和红色精神宝库的重要组成部分,在西北革命斗争以至中国革命和建设事业中发挥了重大历史作用,体现出弥足珍贵的时代价值,是党百年征程中的生动写照。同志们在这里了解了刘志丹、谢子长、习仲勋等老一辈革命家艰苦创业的历程,感受到了革命先辈们信念坚定、爱国为民的奉献精神,极具教育意义。


刘志丹、谢子长、习仲勋等西北地区的同志始终坚持勤政为民,夙夜在公,毛泽东高度评价刘志丹同志:“群众领袖,民族英雄”、“他的忠心耿耿为党为国的精神,永远留在党与人民中间,不会磨灭的”。中国共产党的初心是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为中国人民谋幸福,接力棒已经传到了我们的手中,作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我们也要像革命先辈那样,把自己的青春融入党和人民的事业,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坚守在自己的专业和岗位上,兢兢业业为人民服务。



重温入党誓词

入党誓词是行动指南,是共产党人的座右铭,不断重温,终身践行,前进路上,对照承诺,时时检视自我,不断校正航向,方能行稳致远。重温入党誓词,是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提升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的重要方式。公共管学院硕2019级党支部成员在红军奋战过的薛家寨重温入党誓词,支部成员不畏炎炎烈日,勇攀高峰,重走红军奋斗路,在山顶上庄严的举行了宣誓活动。



接受预备党员

方鑫、王代青等十二名同志,在发展对象考察期,积极为学院服务,主动参与学院各种活动,赢得了党员和群众的一致认可,经过党员投票被接受为预备党员。




公管学院硕2019级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采取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在生动活泼的活动中加强了自身的党性修养以及对党的归属感,拉近了党员和群众的关系,赢得了支部党员和群众的一致认好评。










上一条:杨雪燕教授应邀赴延安参加陕西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纪念大会

下一条:公管学院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师生热议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