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Version
首页>>学院党建>>特色党建>>正文
特色党建
公管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 “七一”表彰大会
来源: 时间:2022-06-29 点击:[]


为纪念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选树先进典型,发挥榜样力量,公管学院党委于6月29日下午召开2022年“七一”表彰大会。公管学院党政班子、分党委委员、各支部委员和受表彰党员参加,大会由分党委副书记杜巍同志主持。




会议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院长周忠良同志郑重宣读了《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青春献礼二十大,砥砺奋进新征程”主题征文获奖者的决定》。

分党委书记董新宇同志和院长周忠良同志分别为41名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颁奖,分党委委员郭雪松同志和郁箐同志分别为22名主题征文获奖者进行了颁奖。

党委副书记杜巍同志带领全体新党员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全体党员共同举起右手、面对党旗、慷慨激昂、庄严宣誓。







表彰活动后,董新宇书记为全体参会党员讲授专题党课,传达陕西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报告精神,回顾了我省近五年的发展成果,深入解读了未来五年的发展规划,同时结合公共管理学科专业知识着重讲述了将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打造内陆改革开放高地,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推动生态环境质量持续好转等方面的可研究政策和方向。整个报告思路清晰,内容详实,不时与在座师生互动交流,氛围轻松愉快。






此次活动在全体奏唱《国际歌》中圆满结束,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努力拼搏”的理想信念,使大家进一步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来陕和莅校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勉励大家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传承和弘扬“西迁精神”,为学校的和学院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行管师生联合党支部、社会学系师生联合党支部与西安交大归国留学人员联谊会公管学院分会、人文学院分会联合举办“在国际期刊讲好中国故事”迎七一学术沙龙活动

下一条:社保师生联合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人才等重要讲话,召开“积极分子心向党、党代会精神放光芒”主题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