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Version
首页>>学院党建>>特色党建>>正文
特色党建
社保师生联合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人才等重要讲话,召开“积极分子心向党、党代会精神放光芒”主题大会
来源: 时间:2022-06-23 点击:[]


2022年6月23日,社保师生联合党支部组织召开“积极分子心向党、党代会精神放光芒”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杨潇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党员大会主要包括两个主题单元:第一,积极分子心向党;第二,党代会精神放光芒。

会议的第一个主题是积极分子心向党。杨潇同志首先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的回信》。通过学习,全体党员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归国青年学者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积极贡献智慧和力量的会议精神。


发展对象谢林玲和入党积极分子刘嫄、齐心竹、柳锦楠、胡毓群、朱一鑫同学分享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的心得与体会,一致表示当代青年人必须坚持党的理想信念,用于担当,绝不 “躺平”,要讲好中国故事,把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在时代中奋勇争先。

会议的第二个主题是党代会精神放光芒,胡芳肖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共西安交大党委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



在学习了中共西安交大党委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之后,参会的党员都深受鼓舞,积极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胡书孝同志表示党员在做任何事情时都应该有组织有纪律。党的事业需要每一个党员发挥作用。王立剑同志从两个方面分享了自己学习习总书记的回信的感悟,表示党员同志要将 “心系国家事情,肩扛国家责”落实到自己的工作中,认为学校党委的报告,蓝图非常宏伟,需要每一个学科发挥作用。青年教师胡晗、万琳静等也积极分享自己的学习体会,认为青年教师应该深刻理解总书记讲话精神和学校发展需求,要做到立足于中国问题,实现科学研究的突破。代秀亮、鲁永博、张宁等博士生党员纷纷表示要 “自觉担当尽责,成为先锋力量”。

最后,杨潇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强调了支部的纪律要求,并组织了优秀党员的推选工作。

通过这次支部学习,社会保障师生联合支部全体党员加深了对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的理解,明确了学校未来的发展方向,全体党员必将在前进的道路上行稳致远。






上一条:公管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 “七一”表彰大会

下一条:社保师生联合党支部召开“聚合力,破难题,争做立德树人‘大先生’”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