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Version
首页>>学生天地>>正文
学生天地
校党委常委张定红参加公管学院硕2014级党支部“两学一做”组织生活会
来源: 时间:2016-06-20 点击:[]

6月16日,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硕2014级党支部开展了“两学一做”组织生活会。校党委常委张定红,公管学院党委薛宇红副书记、党委郁箐老师及相关部门同志参加此次会议。本次会议以“两学一做”为主题,以知识竞赛为形式,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共同学习党章、党纪等相关内容。

会议中,大家通过视频教学与集体讨论来促进对“两学一做”内涵的认识。同学们普遍认为,党章学习应该落到实处,坚决反对浮夸之风和形式主义,认为科研的目的应是能切实解决民众实实在在的问题,科研应“接地气”,不管是现在身为学生,还是以后步入社会,都需脚踏实地为社会、为祖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知识竞赛”环节中,支部成员采取竞答的方式来学习党章党规以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内容,大家积极踊跃发言,在活跃热烈的氛围中进一步深入学习了党的知识。最后大家起立,共同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表达了对党的敬爱和忠诚之心。

会议最后,张定红常委对此次生活会进行总结和点评,在对支部工作予以较高评价的同时,向同学们提出既要志存高远,又要脚踏实地,爱党、爱交大,并引用习近平总书记的话“把论文写在祖国的大地上”来激励大家奋发图强,努力科研。



上一条:公管学院2016级硕士研究生党员参加“烈士纪念日”升国旗仪式

下一条:我院教工第三党支部赴西咸新区进行考察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