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Version
首页>>学生天地>>正文
学生天地
公管学院分党委组织《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专题学习活动
来源: 时间:2014-06-27 点击:[]

     6月26日下午,公管学院分党委组织召开了《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简称新《细则》)专题学习活动。公管学院分党委书记朱正威、副书记薛宇红、分党委委员及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专题学习,会议由分党委副书记薛宇红主持。会上,分党委书记朱正威对新《细则》进行了专题解读。他指出,新《细则》是围绕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的重要精神,以加强严格控制党员发展工作为目的,根据《党章》的总要求而制定。修订颁布新《细则》具有重要意义,它是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现实需要,是提高发展质量、加强党员队伍建设的现实需要,是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的现实需要。根据新《细则》的要求,在今后的党员发展工作中,应充分按照“以控制总量为重点、以优化结构为关键、以提高质量为核心、以发挥作用为目的”的总要求,严格政治标准、严格发展程序、严肃纪律并强化党组织的领导责任和把关作用,积极推动与加强大学生群体及教职工党员发展工作。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要尽快召开新《细则》专题讨论活动,将新《细则》学习宣传作为一项重要任务抓紧抓实,将提高党员发展质量作为落实新《细则》的根本落脚点,将新《细则》要求尽快贯彻落实到党员发展工作中。同时,分党委要加强定期对党员发展工作的检查与监督。

最后,党委副书记薛宇红强调了此次学习活动的重要意义,要求各教工党支部及学生支部要认真按照学校和学院的工作安排,及时上报专题学习讨论情况。



上一条:公管学院研究生党支部——让党旗在校园生活中飞扬

下一条: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精神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