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Version
首页>>学生天地>>正文
学生天地
公管学院硕2013级党支部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来源: 时间:2014-01-10 点击:[]

12月22日下午,公管学院硕2013级党支部在学院教学实验中心召开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吴静娴、罗东春主持,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及积极分子参会。会议组织学习了十八届三中全会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决定》的主要内容。吴静娴书记表示,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的胜利召开,开启了我国改革开放事业的新征程,对于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都具有重大意义。我们作为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的研究生党员,更应当从学习、科研各个方面严格要求自己,将个人的发展和时代的主旋律相结合,发挥模范先锋作用。

会上,公管学院硕2013级党支部成员就十八届三中全会中与个人学习生活息息相关的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各位党员同志踊跃发言。张保星同学谈到:“我的家在农村,农村土地制度的改革,关系着亿万农民的切身利益。十八届三中全会对推进土地制度改革作出了原则规定,明晰土地产权,强化土地物权。我感到农民的权益受到了保障,农民土地财产权不被侵犯。” 武锦霞同学表示:“最近全国雾霾严重,我们看到三中全会深化了五位一体的战略布局,强调 ‘紧紧围绕建设美丽中国深化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加快建立生态文明制度’我们有理由相信,在党的领导下,生态环境必将有所改善。”

通过对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学习,支部成员纷纷表示将以身作则,发挥研究生党员模范先锋作用,将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与自己的学习、科研相结合。同时,继续发挥支部优良传统,帮扶少数民族学业困难本科学生,将会议精神落到实处。



上一条:公管学院硕2013级党支部召开学习“两会”精神专题会议

下一条:公管学院硕2012级党支部组织学习十八大精神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