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Version
首页>>学生天地>>正文
学生天地
公管学院—电信学院硕2011级党支部成功举办两会精神学习交流会
来源: 时间:2013-05-31 点击:[]

2012年3月27日,公管学院硕1064、1065党支部与电信学院硕1030党支部两会精神学习交流会在公管学院674教室顺利举行。此次交流会旨在学习两会精神,丰富支部生活,加强支部间的联系和交流,得到了与会党员的一致好评。本次交流会围绕着今年两会的热门话题——房地产调控政策——展开了热烈讨论。首先,硕1065班党支部书记张明骏同志就“小产权房”的问题进行了发言。他指出这次“两会”中提出了要对小产权房进行管理,来减低房价,保证老百姓有房可住,这项政策很好。不过应该采取什么样的方式进行清理小产权房,却是值得我们关注的。而来自计算机专业的张庆同志则认为现在房价的虚高主要是由于房地产的投机、房地产泡沫造成的,仅仅清理那些小产权房是不够的,同时提出了保障性住房的准入条件。

硕1064班党支书肖峥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本次交流会三支部就房地产调控问题围绕着房价、土地、房产税、金融、保障房等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最后,公管学院硕2011级党支书张明骏和肖峥同志以及电信学院计算机专业硕1030党支书张莎同志做了总结发言。本次交流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结束,增加了党员们的政治参与感和主人翁意识,大家认为讨论学习是十分有意义的,只有不断学习才能保持党员的先进性。



上一条:我院硕2011党支部喜获校“十佳党支部”荣誉称号

下一条:公管学院召开研究生党建工作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