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Version
首页>>学生天地>>正文
学生天地
学习十七大报告,迎教学评估——记公管51团支部会议
来源: 时间:2007-10-29 点击:[]

伴随着十七大的结束,各地掀起了阵阵学习十七大精神热潮,西安交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51班及团支部也组织了一场以“学习十七大报告,迎教学评估”为主题的团支部会议。

公管51班全体团员及6名预备党员、2名正式党员参加了此次时政主题团会。首先大家共同学习了解了我国选举制度与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之后开始认真研读十七大报告正文,力图深刻领会十七大报告的精神。同学们结合自身的专业与学习交流心得体会,气氛热烈。

大家对报告内容的讨论热点主要集中在“加快推进以改善民生为重点的社会建设”与“推进一国两制和祖国和平统一大业”这两部分报告内容上。对有关教育、收入分配方式、社会保障制度的建立、廉租房制度、大学生就业创业等问题都结合切身的体会提出了独到的观点。

同时,从十七大的报告中,同学们读出了党对教育制度改革的重视;从十七大报告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核心主题里,同学们更加明白创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综合性大学的重要性,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即将到来的本科教学评估,通过不断完善自身素质,巩固基础技能,加强平时的行为规范,为学校评估工作增光添彩。



上一条:硕673班党支部组织“迎奥运”趣味运动会

下一条:关于毕业生党员离校办理接转党组织关系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