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Version
首页>>学生天地>>正文
学生天地
硕673班党支部组织“迎奥运”趣味运动会
来源: 时间:2008-03-17 点击:[]

为迎接2008年北京奥运会,丰富基层党组织生活,3月15日下午,我院硕673班党支部积极组织起来,在兴庆公园开展了“迎奥运”趣味运动会活动。硕673班党支部全体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等二十余位同学参加了活动,兴庆公园部分游人也主动参与到本次活动中,极大地宣传了北京奥运精神和健康运动意识。

硕673班党支部精心策划和组织了本次趣味运动会,开展了形式多样、别开生面的各类趣味运动。活动中,四人五足、趣味接力赛、障碍跑、双人跳绳、骑慢车、转呼啦圈等运动项目吸引了广大党员同学和大批游玩市民的参与。同学们在活动中体会“更高、更快、更强”的奥运精神,并在运动中感受合作、团结、向上的体育魅力。许多市民驻足观看、呐喊喝彩,不时为运动中同学们的精彩表现鼓掌助威,而参赛同学的滑稽表演也每每博得一片欢声笑语,成为周末兴庆公园内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据悉,硕673班党支部还将举行类似活动,发动广大党员同学积极参与体育运动,以支持北京奥运为主题,宣扬奥运精神,展现研究生党员健康、活泼、阳光的形象。

(文字/摄影 马亮)



上一条:转发学校“关于党员交纳“特殊党费”的倡议”

下一条:学习十七大报告,迎教学评估——记公管51团支部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