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Version
首页>>学生天地>>正文
学生天地
公管学院研究生会召开全体会议
来源: 时间:2018-10-23 点击:[]


 为了增进公管学院研究生会干事对工作性质的认识,促进2018-2019年研究生会学生工作的顺利进行,1018日公管学院研究生会在公管学院实验中心学术厅召开全体研究生会工作会议。公管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立剑老师,公管学院团工委书记、辅导员李帅老师,院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参加此次会议。

 首先,王立剑副书记对院研究生会新成员的加入表示欢迎,然后对过去一个学年里院研究生会的工作内容及活动开展情况进行简单回顾,对院研究生会做出的成绩表示肯定。对新学年的工作安排上,王立剑副书记对院研究生会提出了两点建议:1、拓展院研究生会服务范围,为广大MPA学生提供服务;2、创造更多能留下印记的活动。最后,王立剑副书记希望每位院研究生会的成员,都能在付出的努力和做出的贡献时有获得感,能够和学院一起成长、共同进步,并用习近平总书记的话勉励大家,“全体青年学生,要志存高远,增长知识,锤炼意志,让青春在时代进步中焕发出绚丽的光彩”。

 公管学院研究生会主席谢振就研会近一年的运转情况,向参会全体成员进行了工作汇报,主要从组织管理、文体活动、团队文化建设、合作交流等方面展开,并提出院研究生会未来一年的工作规划。

 随后王立剑副书记、李帅老师和院研究生会主席团为新任部长团颁发聘书,并由办公室部长王遵伍、宣传部部长王月、实践部部长魏海霞、文体部部长万佳辉、学术部部长金蕾分别代表本部门进行了部门工作汇报。

 最后辅导员李帅老师进行了总结发言,从四个方面提出了对学院研究生会全体成员的希望和要求:1、公管学院的研究生会是学院的官方组织,要求每一位成员承担起相应的责任;2、研究生会要始终保持学生组织的活力;3、活动创新的形式是多样的,将现有活动做得更好也是一种创新;4、每位成员要保持不断学习的状态,更加严谨地完成本职工作。

 此次公管学院研究生会学生工作会议,对过去的工作进行了梳理总结,对未来的工作做出了规划布置,理顺了各部门的工作内容和工作流程,增强了新成员对研究生会工作体系的认知,加深了每位研究生会成员的责任意识,也正式开启了公管学院2018-2019学年的工作。



上一条:公管学院举办“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主题演讲比赛

下一条:公管学院硕2018级党支部召开学习《梁家河》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