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Version
首页>>学生天地>>正文
学生天地
公管学院领导带队看望慰问2019级军训新生
来源: 时间:2019-08-30 点击:[]

酷暑烈日,军姿飒爽。2019级新生军训正如火如荼地开展。8月29日上午,我院执行院长杜海峰、副院长董新宇及党委副书记王立剑、社会保障系系主任温海红、本科生教务的张嘉泽、19级新生班主任胡晗、崔瑞锋老师一行在参加完校领导慰问军训旅官兵仪式后,亲切慰问学院军训教官、指导员和新生们,并为军训的同志们带来饮料以及一些日常生活用品。

   

首先,副院长董新宇介绍了参加此次慰问的学院领导、老师。紧接着,执行院长杜海峰表达了对同学们军训辛苦的慰问。杜老师感谢了带领同学们度过这段训练时光的教官的付出,也感谢同学们自己配合教官获得知识,在艰苦环境下逐渐适应、取得成绩,此外还给同学们提出殷切建议,希望大家实现三个转变:一是从高中生到大学生的转变,是学习模式、方法、内容的转变;二是从孩子到公民的转变,是从父母眼里的孩子到担负很多责任和义务的公民;三是普通公民到军人的转变,军人意味着更多的责任和义务。

杜海峰提及:“虽然军训只是几周,但是短短二十天走过了军营的一些历程。我也像你们一样坐在这个地方曾经参加过军训,我知道军人的责任是什么。希望你们在这些转变里,更好的投入到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他还表示同学们的转变有教官和老师们的陪伴,这是老师们的荣幸。当然老师们也会尽更大的努力让同学们的转变更成功,“因为你们的未来能更加美好”。

然后,2019级本科新生们向学院领导和老师们展示了校歌合唱,“美哉吾校,真理之花……”,同学们将对学校的热爱融入嘹亮的歌声中,齐声唱出公管学子爱国荣校的信心决心和奋力逐梦、勇往直前的精神风貌。

最后,执行院长杜海峰再次向教官们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一行人给教官和同学们发放了慰问礼品,并合影留念。相信2019级本科新生一定能够不负老师们的期许,在转变中担起更多责任,为世界之光!

   



上一条: 首届“涵英杯”篮球赛落幕 公管夺冠“男女3+2”

下一条:公管学院研究生党员观看并学习“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