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Version
首页>>新闻信息>>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公管学院专题研讨本院综合改革方案
来源: 时间:2017-05-15 点击:[]


2017510日,公管学院党政领导班子、二级教授及系所负责人于教学实验中心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议,对我院综合改革方案进行深入探讨。

会议中,执行院长杜海峰教授首先向全体与会教师通报并解读了《公管学院综合改革方案》(讨论稿),他指出:现阶段,为扎实做好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内涵建设,围绕“组队伍、建平台、争项目、求合作、筹经费”的建设思路,支撑学院一流学科建设,深入推进基层教学组织,科研组织改革,学院原有的管理模式已不太符合学院发展的需求。在此背景下,学院将围绕学校综合改革整体部署要求,在组织结构、学院人员、学院职能、辅助机构、薪酬奖励等方面进行全方位改革,以适应学院发展需要。


与会教师一致认为,该方案既符合学校的要求,也符合学院目前的实际情况。方案的出台,对于夯实基层教学组织及科研组织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重心下移到系所,可以充分调动教师的积极性。同时,各位老师也分别在财务管理、制度建设以及人员过渡等方面提出了积极的建议,并希望学院能根据学校工作部署够尽快推动实施。此外,会议还就未来学院高级培训管理等问题进行了讨论,为今后进一步做好相关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上一条:“国际一流学者”在我院卫管所开讲——《Advanced Statistical Methods and Applications》

下一条:“人口与社会政策大讲堂”第二十七期成功举行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