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Version
首页>>新闻信息>>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杜海峰教授当选民革省委常委
来源: 时间:2017-07-12 点击:[]

7月9日,民革陕西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西安闭幕。中共陕西省委常委、陕西省委统战部部长、副省长姜锋出席闭幕式并讲话。陕西省政协副主席李晓东当选民革陕西省第十二届委员会主委。

姜锋代表中共陕西省委、省委统战部向新当选的民革陕西省委会领导班子成员表示祝贺。希望新一届民革省委会发扬传统,自觉担负起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捍卫者的政治责任;贯彻落实好中共陕西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和各项任务部署,发挥界别优势,扎实做好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工作,全力帮助中共陕西省委、省政府打赢精准扶贫脱贫、生态环境保护、规范市场秩序三场攻坚战;充分利用陕西省民革组织对台工作的特色优势和陕西历史文化资源优势,继续扩大对台工作品牌效应;持之以恒加强自身建设,共同谱写多党合作事业新发展和陕西追赶超越新篇章。

李晓东在闭幕讲话中提到,新一届民革省委会将进一步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坚持不懈地推进组织建设,加强专委会建设、智库建设,扎实开展社会服务工作特别是脱贫攻坚工作,为陕西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多做好事、多办实事;继续做好台湾参访团来陕的接待交流工作,增进两岸同胞情感融通,为促进祖国和平统一作出新贡献。

大会选举产生了民革陕西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委员和出席民革第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的代表。民革交大委员会主委杜海峰教授当选民革陕西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委员、常委,同时当选民革第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民革交大委员会副主委卫军胡副教授当选民革陕西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委员。



上一条:敬业乐群 勤业永怀——公管学院举办2017年教师荣休仪式

下一条:西安交通大学研究生党支部团支部走进西安事变旧址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