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Version
首页>>新闻信息>>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公管学院召开2017年半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 时间:2017-07-20 点击:[]

2017年7月17日上午9:00,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召开党政班子民主生活会,校党委组织部部长柴渭同志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中,分党委书记薛宇红老师首先代表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对本院落实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进行了认真反思,就学院基层党建工作、意识形态工作以及教书育人工作方面指出问题并提出有关对策与举措。

随后,班子成员相继进行自我剖析,并坦诚地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校党委组织部部长柴渭老师在听取班子成员自我剖析并与大家充分交流后对我院此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指导点评。他指出,此次会议准备充分,班子成员自我剖析认真,交流深刻,班子成员之间能够开诚布公地相互提出意见建议。同时,建议公管学院应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建工作,在基层党建工作中探索出新的经验。发挥好党政联席会的作用,加强集体决策。此外,依托学科特点,为学校干部培训与干部输送贡献力量。

通过此次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在认真梳理问题的基础上形成了对学院未来发展更加统一的认识,对今后各项工作的开展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上一条:改革在路上--公管学院教工学生党员热议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

下一条:公管学院召开人才队伍激励方案专题讨论会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