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Version
首页>>新闻信息>>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传达暑期工作会议精神落实学院深化改革任务
来源: 时间:2017-07-22 点击:[]

2017年7月20日下午、7月21日下午,公管学院分别召开党政联席会扩大会、全院教工大会,传达学校暑期工作会议会议精神,研讨、落实学院深化改革任务。

公管学院在校党政联席会成员、二级教授、各系(所)主任(所长)、教工党支部书记、教师代表参加了党政联席扩大会,专题研讨落实学校暑期工作会精神的具体举措和任务分工。学院党委书记薛宇红传达了王树国校长在暑期工作会上所做《深化综合改革,再铸交大辉煌》报告的主要内容,在逐项分析学院招生、科研、师资队伍等指标上半年完成情况的基础上,传达了学校“全面加强党对学校的领导,加快完善内部治理结构,加快实现关键环节的突破,加快构建社会参与的机制,全面提升对外开放的水平”五大改革任务,“着力打造一流师资队伍,致力培养一流拔尖人才,全力建设一流科研能力,倾力熔铸一流大学文化,努力做出一流社会贡献”五大发展任务,以及落实改革任务和发展任务的具体举措。学院副院长董新宇传达了张迈曾书记对于学校推进改革、建设“双一流”的五点意见,一是要做好巡视整改工作,二是要激发干部队伍建设活力,三是要做好绩效改革工作,四是要落实“双一流”建设方案,五是要推动创新港空间和内涵建设,提高思想认识和站位,增强四个意识,贯彻落实学校暑期工作会精神,全院师生铸就合力,推进“双一流”建设。

在全院教工大会上,学院党委书记薛宇红向全院教师传达了张迈曾书记、王树国校长在暑期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就深入学习王树国校长主题报告的重要内容做出了指示。同时,薛宇红书记对学院即将启动修订的学院绩效改革方案对全院教师做了说明,她指出,绩效改革工作是学院全面深化改革的内容之一,是学院人事政策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学院将根据学校要求与学院发展实际,贯彻落实“改革、业绩、额度、动态、考核”的改革思路。副院长董新宇王树国校长专题报告的具体内容作了阐述,并结合学院的工作的总结与规划提出了落实暑期会议精神的具体举措。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立剑就巡视工作中的整改情况向大会作了报告。

参会人员围绕暑期工作会精神,结合学院发展实际,展开了热烈讨论,并提出了学院发展亟需开展的改革任务:一是要对标巡视整改任务清单,加大巡视整改力度;二是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团结队伍、加快发展;三是要加快基层学术组织建设步伐,夯实系、所,分解责权利,蓄力创新港内涵建设;四是要科学制定绩效改革方案,注重实绩、突出导向、加快落实;五是要以学校“十三五”改革和“双一流”建设为契机,推动学院师资队伍及各项工作升级,服务学校发展大局。会议要求各系、所、党支部于当日传达学校暑期工作会精神,加紧落实学院发展改革的任务,坚定信心鼓干劲,凝心聚力创佳绩。



上一条:【聚焦创新港】公管学院赴创新港实地考察学习

下一条:改革在路上--公管学院教工学生党员热议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