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Version
首页>>新闻信息>>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聚焦创新港】公管学院赴创新港实地考察学习
来源: 时间:2017-07-22 点击:[]

7月22日上午,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师生赴创新港实地考察交流,盛夏酷暑丝毫没有阻挡师生们奔赴创新港的热情。

作为省部共建、区校联建的国家级项目,创新港自构思谋划起就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它的一举一动更是牵动着广大师生的心。

自2017年2月26日开工以来,项目建设突飞猛进。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的师生们在创新港现场展厅听取创新港公司员工介绍项目情况时,纷纷点赞创新港建设进程中的“交大速度”,对项目建设中所采用的海绵城市、绿建理念、天然地基等先进理念与技术表示赞叹。

创新港公司董事长董天信向师生介绍了创新港一廊三核四绿楔的总体规划和周边渭河湿地公园、新渭沙湿地公园、涝渭湿地公园等生态景观,并针对师生们所关注的交通、住宅、学生宿舍等提问一一耐心解答。

创新港施工现场塔吊林立,工人们精细施工,建设现场如火如荼。车辆缓慢行驶在建筑工地,师生们亲眼看到外架搭设、混凝土浇筑等建设场景,激动不已。学院党委书记薛宇红表示,此行目的是让大家能够对创新港有直观的认识,感受建设进度、鼓舞士气、振奋人心。

公管学院学生杨美萍对创新港憧憬已久,“终于有机会亲眼看到创新港的雄姿了,我时刻关注着创新港的发展。”在读研究生代秀亮表示,创新港是科研高地,期待自己能够在创新港这篇热土上科研工作和生活。

“创新港为‘双一流’建设加强学科融合奠定硬件基础,为学生规划了更加现代、舒适的生活环境。”郁箐老师说,创新港物理空间巨大、规划设计科学,将来在这里工作生活一定会很愉快。

参观结束,薛宇红鼓励大家撸起袖子,开拓创新,加紧做好文化建设、内涵建设、平台建设等后续工作,让学院扎根创新港,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国家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公管学院举行人才队伍建设专题研讨会

下一条:传达暑期工作会议精神落实学院深化改革任务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