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Version
首页>>新闻信息>>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公管学院举行人才队伍建设专题研讨会
来源: 时间:2017-07-28 点击:[]

7月28日上午,在公管学院668召开了人才队伍建设专题研讨会,人力资源部部长雷利利、高层办副主任刘莹、公管学院执行院长杜海峰教授、副院长董新宇副教授、社保系温海红副教授、人口所黎洁教授、卫管所许永建老师、教师代表梅红副教授参加了研讨。

杜海峰执行院长首先对学院现有的人才队伍现状做了介绍,分析了学院人才引进工作的特点、面临的困难和挑战;提出了学院在近期高层次人才引进中的一些困惑;重点介绍了学院人才队伍建设,特别是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的有关政策和举措。学院各参会教师也分别就人才引进工作谈了自己的感受,希望学校能够注重学科特色、学科差异,有针对性地服务学科发展。

高层办副主任刘莹也耐心细致的为学院老师解读了学校人才引进工作的相关政策,详细解释了近期公管学院在高层次人才引进中的一些问题。

在听取了学院教师的意见后,雷利利部长对公管学院的人才引进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指出学校“青拔”等高层次人才计划的高定位、高目标,需要严格筛选人才。希望学院可以根据自身学科特色,注重学科队伍可持续发展,拟定比较完善成熟的人才引进计划。以人才引进为导向,结合创新港建设需求,通过博士后队伍建设等渠道进一步推进学院人才引进工作。



上一条:公管大一学生认知实习活动一 ——走进奥运冠军

下一条:【聚焦创新港】公管学院赴创新港实地考察学习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