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Version
首页>>新闻信息>>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朱正威教授率团赴台湾政治大学访问 签署合作协议推进两院合作
来源: 时间:2017-09-26 点击:[]

9月7日下午,学院领导班子对出访代表团首先进行了行前教育,要求访问团每位成员严格遵守相关纪律,然后对出访团做出工作部署,希望顺利推进校际合作交流。

9月11-15日,西安交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朱正威教授率团访问台湾政治大学并代表学院签署了院级合作协议。同时,访问了公务人力发展学院、法鼓文理学院,逢甲大学建设学院,分别举行了座谈交流,取得丰硕成果。

9月12日,朱正威教授一行应邀访问政治大学社会科学学院,与江明修院长及院内同仁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互动,并就两院开展实质交流签署了合作备忘录。社科院江明修院长、白仁德副院长、关秉寅副院长、行政管理硕士学程张其恒执行长、亚太研究硕士学程魏玫娟主任、学术办公室王信实主任、政治系盛杏湲主任、地政系林老生主任、社会系熊瑞梅主任、前经济系主任翁永和教授及公行系苏伟业教授共同出席签约仪式。

9月13、14日两天,朱正威教授一行先后访问了公务人力发展学院、法鼓文理学院、逢甲大学建设学院。并就公共管理学科发展、推进合作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上一条:【喜迎十九大】公管学院举办7.26讲话辅导报告,组织各党支部开展学习,喜迎十九大召开

下一条:西安交通大学公共管理硕士(MPA)2017级苏州班开学典礼举行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