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Version
首页>>新闻信息>>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关心学生情况、加强安全教育、整洁宿舍环境”—— 公管学院王立剑副书记带队深入研究生宿舍调研走访
来源: 时间:2018-03-15 点击:[]

314日晚,随着本学期工作的陆续开展,为了能够及时了解新学期公管学院研究生的学习生活情况,提供更加便捷、暖心的关怀,同时加强安全教育,督促整洁环境卫生,公管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立剑、研工部颜佳、分党委秘书李雯及兼职辅导员刘琰、赵慧增等一行深入研究生宿舍开展调研走访。




公管学院共有200余名研究生,90余间宿舍,分布在东西21栋楼里,王立剑副书记和老师们在走访看望过程中挨个敲开宿舍,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详细的了解了各位同学的学习、科研和生活情况,并听取了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同时鼓励同学们要加强交流,互帮互助,遇到困难和问题要及时与学院和导师沟通交流,合理安排学习科研时间,积极参加实践活动,保持积极健康的心态。在走访中,老师们还对每间宿舍进行了安全排查和卫生检查,叮嘱大家注意人身财产安全并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同学们也对学院的关心和老师的看望纷纷表示感谢。




公管学院历来高度重视学生工作,每学期学院领导都会抽出时间走访学生宿舍,关心学生,了解情况。本次深入研究生宿舍调研走访看望,进一步加强了师生之间的交流,让同学们切实感受到了学院无处不在的关怀,同时也对宿舍环境和安全等问题进行了检查,接下来将对个别有问题的宿舍进行整顿,为同学们营造一个温馨和谐的居住环境。




上一条:公管学院与党委宣传部研讨思想文化宣传工作

下一条:“西迁精神”宣讲团走进公管学院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