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Version
首页>>新闻信息>>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公管学院加入哈佛大学学术网络 推进与国际顶尖学科实质性合作
来源: 时间:2018-03-16 点击:[]

2018316日,受美国哈佛大学公共卫生学院Winnie Yip教授邀请,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执行院长杜海峰教授、副院长周忠良教授一行在北京与美国哈佛大学公共卫生学院院长Michelle A Williams教授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协议内容包括建立长期项目合作、加强各合作院校之间访问学者/学生的交流等。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西安交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正式加入了由哈佛大学发起的“Harvard China Health Collaborative Partnership”学术网络,使学院与国外顶尖大学和学科的实质性合作进一步加强;一同加入该网络的国内高校和科研单位还有清华大学医院管理研究所、复旦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山东大学医药卫生管理学院、中山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四川大学华西公共卫生学院、中国社会科学院人口与劳动经济研究所。

左(杜海峰 执行院长)、中(Winnie Yip教授)、右(Michelle A Williams院长)

各合作院校的院长及主要项目人员合影

签约仪式结束后,哈佛大学公共卫生学院院长Michelle A Williams教授就哈佛大学公共卫生学院与中国的合作关系进行了回顾与展望。Winnie Yip教授则强调,希望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能够加强哈佛大学与中国各高校之间在卫生政策和卫生改革领域的合作,使各方形成更加紧密、稳固的合作关系。来自哈佛大学及国内该领域的多位知名专家就如何更好的在中国开展卫生政策及卫生体系合作研究、促进中国医药卫生体制改革进一步发展等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与会专家针对中国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展开热烈讨论

 

 



上一条:西安交通大学行政管理系师生赴美参加美国公共行政学会年会

下一条:公管学院与党委宣传部研讨思想文化宣传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