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Version
首页>>新闻信息>>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公管学院开展“爱国 奋斗”主题教育学习活动——李明德教授“网络意识形态:新特点 风险点 应对点”
来源: 时间:2018-06-14 点击:[]

613日下午,公管学院开展“爱国 奋斗”主题教育学习活动,邀请西安交大新闻与新媒体学院院长、马克思主义学院博士生导师李明德教授作题为“网络意识形态:新特点 风险点 应对点”专题报告。公管学院全体教工、学生代表参会,报告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立剑主持。



李明德教授以习近平主席一系列重要论述引入研究问题,通过网络意识形态新特点、风险点和应对点为逻辑主线,在对意识形态内涵进行论述的基础上深刻剖析了新媒体对意识形态的作用,分析了我国目前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与面临的挑战。进而对当前我国社会思潮走向、社会思潮发展的风险点和应对策略进行了详细的论述。

报告以我国现实问题为起点、为方向、为动力,结合李明德教授的相关研究,讲演精彩,给与会师生以重要启示和引领。公管学院将继续结合社会现实,发挥优势,围绕学科特点进一步推进相关主题教育活动和科学研究。




上一条:公管学院召开庆祝建党九十七周年“迎七一”表彰大会

下一条:公管学院辩论队成立仪式暨首次友谊赛顺利举办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